什么都可以的ayan✨

叫我阿彦就可以。
微博ID:ayan要做大猪蹄子
ao3ID:iamAYAN
墙头无数。

搓刀装(分手)现场

一期一振的场合:
1.你爱我吗? 银
2.请不要模棱两可,给我一个确切的答案。绿
3.你真的不爱我了吗? 绿
4.那我去找粟田口其他的刀喽? 金
分手吧!

长谷部的场合:
1.你喜欢我吗? 绿
2.你是不是一个假的长谷部? 金
歪?是时之政府吗?这里有一个长谷部坏掉了!

烛台切的场合:
1.你喜欢我吗? 绿
2.那你想和我结婚吗? 金
3.那么我开后宫也可以吗? 银
4.到底可不可以? 银
很微妙,为什么不喜欢我还要结婚?

歌仙兼定
1.你愿意为我写诗吗? 银
2.那你喜欢我吗? 绿
初始刀先生,你你你,嘤嘤嘤……
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
自欺欺人:是我非,不是他们不爱我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