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可以的ayan✨

叫我阿彦就可以。
微博ID:ayan要做大猪蹄子
ao3ID:iamAYAN
墙头无数。

《论infj的正确使用方法》

前情:吃饭前我妈(istj)让我爸(istp)去下楼给新买的电瓶车充电(以前说过要充10个小时)

我妈:你充了几个小时?

我爸:5小时

我妈:不是说要充满吗?能充10小时你为什么不充?

我爸:电瓶车被夹在两辆之间,我搬了好久blabla

我妈:??(转头看我)你听懂了吗?

我爸:(复述)电瓶车被夹在两辆之间……

我:(打断施法)她是问你为什么要转移话题?

我爸:……我搬了半天,累了😅

我:(转头)他忘了。

我妈:😡😡😡五个小时后你再去充一次。


人设图是捏图软件捏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)